2011/04/12 11:30

泰安休息站"親民" 貢丸湯賣20元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國道休息站裡面賣的餐飲老是被民眾嫌太貴,像是一碗貢丸湯,三顆貢丸要賣50元,一碗雞肉飯要賣70元,不過,中部的泰安休息站現在推出20元的貢丸湯、25元的肉燥飯,連排骨飯只要50元就吃得到,民眾說真的很便宜。

  國道休息站賣的餐飲都很貴嗎?這可不一定,現在泰安休息站就推出了平價餐飲,到底多平價呢?首先是排骨飯,這一塊炸的香香酥酥的排骨,旁邊還有蔬菜、半顆滷蛋和酸菜,以前一份至少90元,現在只賣50元,其他像是貢丸湯、肉燥飯、乾麵也全都降價,民眾直呼好便宜,和其他地方的休息站價格比一比,新竹湖口休息站這碗乾麵50元、泰安休息站這碗乾麵還加了半顆滷蛋只賣30元,雲林古坑這碗貢丸湯50元,泰安休息站這碗貢丸湯3顆貢丸只賣20元,價格就像在外頭餐飲店的價格一像。

  之後還會陸續推出像是義大利麵或外國料理,都只要一百塊就能吃得到,希望打出平價好吃美食,扭轉民眾對休息站東西不好吃又貴的刻板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