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安"I am back" 自認清白

 / 台東縣

  南迴搞軌案二審宣判大逆轉後,交保回老家的李泰安,今天到派出所報到,還在部落格寫I am back,心情很好,不過李泰安耳聞陳氏紅琛的父親無法原諒他,他認為自己是清白的,希望對方不要誤會他。

  彈吉他、唱起老情歌,李泰安不像一般的交保嫌犯,對鏡頭避之唯恐不及,他習慣媒體大陣仗貼身跟隨,神色自若,只有談起上吊自殺的胞弟李雙全,神情才流露出少見的哀傷。

  李泰安還把歇業很久的泰安休息站部落格開張,寫下I AM BACK,不只感謝法官給他交保的機會,想要上訴獲得清白的企圖,更表現在他主動到派出所報告行蹤的動作上。

  反倒是派出所警察有點不知所,因為李泰安雖然被限制住居,但是很少有交保嫌犯會主動報備,接下來的行程是李泰安帶著妻子、小孩以及和李雙全的兩個孩子,一起到富岡漁港海邊戲水,享受久違的自由!(記者陳君毅、潘潔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