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1:30

這樣也能偷? 竊賊搬走1噸鋼筋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一個竊賊為了偷東西,真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一名男子看到屏東新埤橋的工地,堆放許多鋼筋無人管理,居然動起歪腦筋,而且他非常貪心,重達一噸的鋼筋,他居然一個人慢慢搬,全部都偷走了。

  穿著黑衣服的男子,就是偷走鋼筋的竊賊,他被警方逮到,正把偷來的贓物從貨車上通通搬下來,只見他走向貨車,一個人拉起長長的鋼筋,大力的拖,把鋼條拖下車,放在牆腳,又回到車上拉下另一條鋼筋,就這樣子來來回回搬了幾十趟,搬了好久,鋼筋都還沒搬完,男子看起來感覺累壞了,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這些鋼筋全都是靠他一個人,從工地偷搬的,看看男子體重70公斤,算一算他偷走鋼筋,居然總重量達一噸重,連員警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男子坦承,他是看到屏東新埤橋工地旁,放了大量的鋼筋沒人管,於是他動了歪腦筋,開來貨車要偷鋼筋,只是這些鋼筋很重,一次大概只能拿一條數量又很多,所以他說他整整花了一個晚上,把這一噸重鋼筋通通都偷走,不過現在他被被警方逮到了,除了偷竊犯法,員警還罰他再把鋼筋一個人搬回工地放好,希望給他一個震撼教訓,讓他以後再也不敢偷東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