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8:58

包商監守自盜 老闆帶頭偷電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南港區的三鐵共構工程,最近損失慘重,施工單位剛剛鋪好的電纜,連續被偷了好幾公斤,後來才發現,是承包商監守自盜,而且,主謀就是工程公司的老闆。他們穿著工作服,戴著工程帽來偷電纜,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好幾個工人帶著工程帽,從捷運工地裡,小跑步逃走,仔細看看後頭這個,手上還抱了一大包東西,這一包是工地裡的電纜線,他們不但闖進去偷電纜,還打傷發現的保全,施工單位調監視器一看,嚇了一大跳,發現這些小偷全都是南港三鐵共構工地裡的包商。臉被監視器照的清清楚楚,想狡賴也沒辦法。

  穿著衣服的,就是主謀,而且他還是工程公司的老闆,因為嫌包工程賺太少,才會動起歪腦筋,偷電纜變賣,施工期間,他們就至少偷了三次,施工單位光賠就賠了十萬塊,根本就是在做賠本生意,在工地裝上好幾支監視器,本來是要防小偷,卻萬萬沒想到,拍下來的小偷,就是承包商,被偷怕了,現在也只能加強巡邏,不讓裡頭的電纜線,又成了小偷眼中的大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