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8:58

遭"性騷擾"追求 女師控學校隱匿

林昱孜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國中學務主任竟涉嫌性騷擾女老師,而校方還包庇隱匿整起事件。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的一間國中,學校的學務主任涉嫌傳簡訊騷擾女老師,甚至還在老師的轎車上放符咒,讓女老師精神崩潰,但校方卻知情不報,企圖壓下整件事,這讓女老師受不了精神折磨,申請留職停薪,還決定站出來,控告這名學務主任。

  帶著鴨舌帽口罩,露出一雙迷人的眼睛,她是林老師,在蘆洲的一間國中教書已經六年。但現在,到學校對她來說,卻成為無法負荷的精神壓力。翻開手中的資料,林老師說,這些影印出來的簡訊,都是已婚的學務主任傳給她的。一開始只是表達愛慕,到後來,全是不堪入目的字眼。

  這樣還不夠,學務主任還在轎車上放符咒,這讓林老師,嚇的精神崩潰。向學校呈報,卻得到這樣的回答。沒有人主持正義,但校方卻堅持,能給的幫忙全給了。現在林老師不再害怕,他站出來,就是不希望再有人跟他一樣,遭到學務主任的騷擾。現在教育局重啟調查,希望能夠還林老師一個遲來的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