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8:58

情人節想約誰? 王彩樺打敗林志玲

彭佳芸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情人節你最想跟誰約會?一項網路投票,B咖王彩樺拿下第五名,打敗第六名的名模林志玲。至於第一名是盧彥勳,已經結婚,第二名隋棠以連續劇的好人妻形象,拿下第二名,有女友和男友的阮經天和蔡依林,包辦三、四名,現在大家似乎比較喜歡,跟名花有主的人,來約會。

  唱保庇,真的有保庇,讓王彩樺最近星運超順利,人氣還勝過第一名模林志玲。網路調查,情人節最想約會的對象,已經結婚,生了兩個小孩的王彩樺。拿下第五名,緊追第四名的蔡依林,還打敗第六名的林志玲。

  彩樺姊真的是猴塞雷,怎麼連志玲姐姐,都比不過你。保庇讓王彩樺有超人氣,不過可能跟人妻受歡迎,也有關係。這次排行榜,第一名是新婚的盧彥勳,第二名隋棠,連續劇裡人妻形象深植人心,第三名,阮經天有個許瑋甯,金馬獎這一抱,溶化了多少女人的心。

  第四名蔡依林,也跟錦榮愛得很甜蜜,加上王彩樺,前五名,除了隋棠是演戲,其他不是有阿那達,就是名草有主,所以志玲姊姊不用傷心,彩樺姊有人妻身分,和保庇加持,讓大家更想跟她偷情,似乎情人節約會,這樣比較刺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