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2:00

奶茶有"毒"! 兵分六路破毒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海巡機動查緝隊兵分六路,在市區查獲一個販毒集團,不但查獲大批的K他命等毒品,還發現毒販會把毒品裝在「三合一奶茶」的鋁箔包裡面,企圖掩人耳目,不過最後還是被一舉攻破。

  查緝小組來到台南市區這一棟透天厝裡搜索,查緝人員翻箱倒櫃,要找出嫌犯藏的毒品,只是都被找上門了,陳姓嫌犯還笑得出來,老神在在的坐在沙發上、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以為藏的毒品不會被搜出來,不過查緝人員當然不只有搜索屋子內,停在外頭的車子也沒有放過,果然這後車廂一打開,就看見一袋透明的塑膠袋,裡頭裝著四、五十包的紅色鋁箔包,上面印著「三合一奶茶」,不過廠牌沒聽過也沒看過,因為這裡頭不是奶茶、是K他命。

  自製一包包的三合一奶茶鋁箔包來分裝毒品,想要瞞天過海騙警方,還打死不承認,不過還是一眼就被識破,最後還是被帶回派出所,這名28歲的陳姓嫌犯自以為聰明開發新包裝裝毒品,然後大膽在夜店裡公然賣給青少年,台南海巡查緝隊機動小組接獲線報埋伏跟蹤逮人,還另外在其它六個毒窟也搜出了大量的毒品,讓陳姓嫌犯的賣毒生涯從此結束,不再讓他去毒害青少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