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8:58

音樂趴變毒趴! 沙灘上連抓毒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春吶,往年都會有人吸毒,警方就查到今年春吶第一起吸毒案件。一群年輕男女,在南灣沙灘,被員警查獲包包裡,藏有K他命,不只陸上查毒,岸巡隊也帶著緝毒犬,在後璧湖的岸邊,搜索準備出港的遊艇,防止有人包船、開海上吸毒派對。

  警方來到月光電音派對的南灣海邊,在沙灘上進行搜索,果真在現場發現有人當場吸大麻。一對情侶公然的在沙灘上吸大麻,吸到渾然忘我,結果當場逮。除此之外在同樣也在南灣,停在停車場裡的一部車,警在車上查獲了好幾包的K他命。準備開車離開的男子,車子裡被查到了毒,當場也被帶回派出所調查。

  查毒的工作一直到了白天,海巡岸巡隊帶著緝毒犬,在後壁湖岸邊搜查。排了一排的行李,緝毒犬一個一個聞。旁邊的民眾第一次看到,如此的查緝動作,還拿著相機猛拍。緊接著岸巡人員,帶著緝毒犬登船,也在船上一一的檢查。警方與海巡隊聯手查毒,就是怕毒品讓音樂盛事變調。接下來還有一天的時間,警方表示,還是會持續搜索,因此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