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8:58

假球案不認罪 4球星被加重求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假球案,其中、遭檢方求刑兩年的四名球星,陳致遠,蔡豐安,張誌家、和楊博任,因為,堅稱沒有打假球,沒有收組頭的錢,檢方認為他們沒有悔意,當庭向法官求處加重刑期兩年到兩年半,預計在六月底就會宣判。

  中華職棒假球案一爆發,陳致遠始終堅稱自己沒打假球,但這句話,在檢方面前卻沒通過測謊,不止陳致遠,張誌家開庭後,也是不認罪,蔡豐安和楊博任,檢方認為,這四個人,他們都是知名球星,卻打假球,嚴重影響職棒票房,對他們當庭加重求刑。

  但陳致遠說,自己打的每場球都盡心盡力寧願死在球場上,這是對球迷的交代不過檢方不相信事後頻頻上節目喊冤,企圖誤導大眾,而張誌家也說,組頭給他的錢,是借款,不是謝款,說自己只有道德上的瑕疵,但球場上,張誌家是先發投手,檢方認為,他是打假球的關鍵,接受球隊培養,卻不感恩圖報,還讓球迷,對棒球最後的一點點信任,也破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