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2:00

問題不斷! 台中客運酒駕撞車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客運之前才被民眾拍到,在路上亂超車、亂逼車,沒想到又出問題!一名司機居然趁著休息時間喝酒,酒駕上路,撞到前方的轎車,下車後人還醉醺醺的,根本不顧乘客安全。

  這名公車司機坐在駕駛座上,手裡拿著一瓶不明飲料,咕嚕咕嚕的灌進肚子裡,喝完之後他開公車在台中市街頭沿路載客,一路開了超過三公里,雖然一直沒有乘客,但是就在龍井區中港路上,前方的車子正在停紅燈,他沒採煞車突然一頭撞上去,白色轎車車主下車查看,發現公車司機一臉醉醺醺的樣子,趕快報警,警方對司機酒測,酒測值高達0.63,實在太誇張了,這個司機居然趁著休息空檔,喝酒繼續上路,不顧乘客和街上民眾安全。

  台中客運一接獲通報,立刻將這名司機解雇,但是台中客運的危險駕駛不只這一樁,上個月台中客運被民眾拍到,逆向行駛到對向車道,車道上第一部轎車第二部摩托車第三部轎車開過來,被迎面衝過來的嚇得半死,去年,台中客運司機也被拍到,在駕駛座上一邊開車一邊吃麵線甚至還有司機和機車騎士起爭執,竟然當場將整車的乘客趕下車,這樣的客運,負責的是整個大台中的公共運輸,卻接二連三發生離譜的危險駕駛事件,每次事件過後就解雇司機,但卻難擔保還有沒有下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