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2:00

被老婆指認 迷彩服大盜栽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個小偷前科累累,他每次下手都是穿迷彩服闖入民宅搜括財物,不過因為迷彩服太顯眼,被監視器拍下來,結果被逮,本來小偷還死不承認,最後警方找來小偷的老婆指認,一眼就認出小偷就是老公。

  這輛犯案用的重型機車從基隆跑到瑞芳地區勘察地形,他先停留在火車站前的飲料店、美食街旁及瑞芳國小對面,仔細衡量是否有可供攀爬的地形地物,最後選擇彰化銀行斜對面一戶4樓民宅,從防火巷攀爬到屋內,防火巷隔壁就是瑞芳分局,嫌犯竟然就這樣遣入民宅偷竊。

  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這名慣竊犯案時都會穿著軍用迷彩裝,身上還背著收納贓物的背包,去年9月中旬才因竊盜案服刑期滿出獄,出獄不到10天就技癢難耐,騎著向妻子借來的重機車到處犯案,騙老婆說要出去工作,但其實橫行北臺灣地區犯案,出獄後就犯下至少5件的闖空門竊盜案,得手近新台幣75萬元,到案後還堅決否認監視畫面裡是他,不過警方找來了他的老婆指認,這下子嫌犯才乖乖認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