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6:00

抱怨台灣搜救慢 見親人遙遙無期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搜救持續進行,但搜救幾天下來,創意旅行團到現在一個人都沒找到,原以為找到領隊曾慶華大頭照,但曾慶華母親指認後確定不是,對創意的搜索又完全落空,讓家屬痛徹心扉,家屬昨晚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樣的搜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到自己親人。

  

聲聲呼喊,還是盼不到家人的任何音訊,創意團從21號失聯到現在,沒有一個人被找到,對於趕到台灣的家屬來說,每分每秒都是煎熬,老婆女兒都失聯,讓獨自來台的家屬心碎到極點,他們唯一的希望,不管如何,就是盡快找到任何蛛絲馬跡。

  蘇花公路的搜救,27號在現場找到了九件物品,包括一個皮夾和照片,因為發現地點就在114.5公里處,警方一度懷疑是創意團旅客的物品,導遊曾慶華的母親抱著希望到現場指認,沒想到期待又落空。

  創意團失聯的21人,就在114.5公里處,搜救人員在現場持續擴大搜救範圍,只希望發現的線索,能夠越來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