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9:00

廣告暴紅欠卡債 最胖乩童認錯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同樣是要懺悔,還有這個重達兩百五十公斤,曾經被封為全台灣最胖的乩童,梁炘隆,八年前他一夕暴紅,還曾經代言線上遊戲,不過因為太揮霍了,欠下百萬卡債,從雲端跌落谷底,現在他從彰化轉到台南落腳,也希望有機會重新出發。

  手拿法器,穿著紅上衣的重量級乩童,踩起七星級,辦起法來,身上的肉晃啊晃,但是卻感覺不出笨重,動作反倒是相當的俐落,他是梁炘隆。不少人對他應該都有印象,重量有256公斤的他,八年前在彰化出道,短短的時間,這位很有份量的乩童就闖出名號,還登上媒體版面,還因此被找去當線上遊戲代言人拍起廣告。

  梁炘隆可以說名利雙收,但是他卻開始揮霍,拍廣告的收入,當乩童賺的錢全都花光光,還欠下百萬的卡債,因此惹上官司入獄坐牢,出獄後卻因為巨無霸的體型,找工作四處碰壁。

  深深的一鞠躬,梁炘隆為自己過去犯的錯道歉懺悔,最後台南這間剛成立的廟宇給了一次重新出發的機會,梁炘隆說,他很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工作,但對他來說乩童已經是個使命,他會好好的為村民們來服務,走出自己的乩童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