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8:58

公園路燈全壞 散步民眾摔傷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這樣的公園,你敢去嗎?台中一位72歲羅媽媽,晚上到家裡附近的體育運動公園散步,沒想到,整座公園的路燈,沒有一盞有亮,因為太過昏暗視線差,她走著走著沒注意眼前有一條鐵鍊,人就向前跌倒,跌到手骨折,現在還打著石膏,和她在同一個地方跌倒的人,還有兩位先生,跌到腳瘀青,現在都還酸痛。

  右手打著厚厚的石膏,72歲羅媽媽,說到自己的傷,就有一肚子的氣。因為她晚上,到台中太平體育運動公園散步。怎麼也沒想到,走著走著人就向前摔。因為公園沒路燈,而且受害人還不只她。站在一起的賴先生和何先生,捲起褲管,小腿也是坑坑疤疤。

  他們說這都是在危險不開燈的公園摔的。怎麼這麼嚴重。居民拍了晚上畫面。實況轉播昏暗到不行的公園。遠方這一支支高高的就是路燈。通通都沒亮。也難怪會摔到大傷小傷。這座體育公園一月就完工。路燈早就立好卻不管用。因為太黑變得處處危機。像這個階梯20公分高 沒看見就會摔倒。

  還有鐵鍊擋道,雜草高到腰,不小心可能會踩空,追到負責公園的地政局科長。他說是跟台電沒喬好,協調了三個月,路燈還是不給電,未免太離譜。體育運動公園,變成黑漆漆公園,居民說這麼可怕的地方,有誰還敢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