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58

寶刀未老! 貝克漢再展神技

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在替一家知名飲料公司拍攝廣告的時候,露了一腳絕技,把海灘上的3顆足球,分別踢進遠方的3個垃圾桶裡。這段畫面在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上面,吸引了將近150萬人次點閱。有人讚嘆貝克漢還是寶刀未老,也有人質疑這是不是特效合成的畫面。

  貝克漢穿著襯衫和短褲,打著赤腳在加州的沙灘上,手裡還拿著飲料,腳下還不停的逗弄足球,一派休閒的模樣,沒想到這時候竟然有人敢跟足球金童嗆聲。攝影師:「大衛你可以把球踢進那邊的垃圾桶裡嗎?」大衛可以。真的假的,那三個全進呢?還是沒問題。

  貝克漢連球鞋都不穿,助跑了三步,就起腳射球,命中目標。貝克漢再度出腳,這一球還是不偏不倚直射入桶,這時候現場的工作人員已經是驚叫連連,簡直是不敢相信,貝克漢果然三球全中,得意的不得了。

  我們再用慢動作看一次,貝克漢一腳踢出,這顆球就已近乎完美的拋物線,飛躍沙灘,射進了遠方的垃圾筒裡,整個過程一氣呵成。這段畫面其實是貝克漢為一家飲料公司所拍攝的廣告,因此就有網友質疑,這段神乎其技的腳上功夫,會不會是用特效剪接合成的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