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2:00

20萬樂器被偷 屋主做海報揪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小偷真的很可惡!高雄有一位林太太剛搬新家不到三個月,沒想到被小偷找上門,這個小偷潛入車庫,先是偷走一個名牌公事包,後來又偷了價值20多萬的樂器,林太太非常生氣,還自製懸賞海報要把小偷揪出來。

  清晨四點多,戴著安全帽、口罩、穿夾克、黑長褲的小偷,騎著車出現在巷子裡,他先是騎到轎車擋風玻璃前往車子裡看啊看,然後嘴上咬著手電筒的他又騎到駕駛座旁,貼在玻璃上探望,緊接著他把車停好,踩著一雙夾腳拖、拿著手電筒往車子裡照,再一次確認要下手的東西後就開始開車鎖,20秒不到車門被打開,他打開車門整個人鑽進車子裡,拿走了一個米色的袋子跟黑色公事包,隨後兩分鐘不到他又回過頭來再一次打開車門、開起後車箱,快動作拿走了一個黑色箱子,裡頭裝的就是價值20多萬的低音巴松管。

  短短幾分鐘不到被連偷兩次,林太太氣得調出監視器畫面報警,還做了兩張海報要來抓賊,一張寫著重金懸賞,小偷犯案的過程跟模樣也都印在上面,另一張是寫著,被偷的這一支低音巴松管想要回家,逢人就發海報,就是希望大家能幫忙把這個賊揪出來,林太太說,其實她剛搬到這個地方不到三個月,沒想到就遭小偷光顧,讓她現在又考慮要搬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