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2:00

飛來橫禍 四公里遠住家全波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起大爆炸真的很恐怖,不只金紙舖遭殃,附近4公里的住宅、店家甚至學校都受到波及,爆炸時可以明顯感覺到房子搖搖晃晃,還有30幾棟房子窗戶玻璃全部碎裂,甚至連冷氣機都被震垮,誰都沒想到,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走進離爆炸四公里遠的店家,滿地碎玻璃和瓶瓶罐罐,爆炸的威力,讓五股附近住家也遭波及,連重達1.20公斤的冷氣都被震歪,推開房門走進去更慘,櫃子上的所有物品全倒在地上,走上二樓,每一步都非常困難,因為連天花板都震到地上來,二樓的窗戶不只紗窗被震歪,整片玻璃窗戶全碎光,可怕的是,二樓的天花板連電燈、電線也被震掉,釘在牆上的木櫃也被震歪,整個房子就像被轟炸過一樣,所幸當時二樓沒有人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連遠在四公里外的店家,老闆都被突如其來震倒的玻璃劃傷臉頰,另一邊學校這裡也很慘,教室的窗戶玻璃只剩鋁框,玻璃全被震碎,教室裡也很慘,不僅課桌椅被震的亂七八糟,連框都被震到變形,還有好幾扇窗戶整個被震飛出去整面倒在地上,更離譜的是,窗戶整個離開水泥牆、半懸在空中,還有水泥塊被噴飛在椅子上,非常危險。

  當時還有老師因為本來今天要舉行的校慶,在辦公室加班作業,好在當時不是上課時間,沒有同學在教室裡,否則這起意外恐怕還有更多人會受到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