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2:00

碎玻璃清不完 師生上課還是怕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金紙舖爆炸,距離230公尺的成州國小,學校的玻璃全被震碎,隔天的校慶也被迫取消,雖然老師假日加班清理,今天恢復正常上課,但是還沒清完,早上小朋友還是拿著掃把掃玻璃,意外中受傷的校長,升旗時間也精神喊話安撫小朋友的情緒。

  從校門口看進去,教室的窗戶都用白布蓋著,還可以看到學生拿著掃把清理碎玻璃,因為五股成州國小距離爆炸的金紙店,僅僅只有230公尺,爆炸的威力把學校所有的玻璃全部震碎,牆壁也都有裂開的痕跡,經過兩天的打掃,今天恢復上課,但是家長還是會怕怕的。

  小朋友童言童語,還不知道學校發生了什麼事,不過一走進教室,就看到老師在黑板寫著,再仔細檢查桌椅是否有玻璃碎片,請小心以及不要爬窗戶的提醒,上課之前還關心大家,爆炸當時人就在學校的校長也被玻璃割傷,臉上縫了好幾針,想起當時的情況真的是嚇死了。顧不得自己受傷就是要趕快整理學校,讓學生可以安心上課,校長也在升旗時間精神喊話,安撫學生不安的情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