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2:00

煙火來自"萬達" 月初才"爆"過!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麼多的煙火爆竹到底從哪裡來?威力這麼強大還隨便堆放,警方查閱貨車司機通聯紀錄,發現司機當天曾經到桃園一家萬達煙火公司,而這間公司月初,才發生爆炸意外,一死兩傷,已經被要求停業,但竟然還有存貨,而他們的爆竹疑似就是從大陸進口,警方大追蹤要抓出全台灣的違法爆竹。

  引發大爆炸的煙火到底從哪裡來,警方開始向上追查,發現運送煙火的貨車司機在事發當天,曾經去過在桃園的萬達煙火公司,但這間煙火公司月初才因為安裝煙火,不慎引發爆炸造成一死兩傷的慘劇,桃園縣政府就怕悲劇再度重演,要求公司要在一個月內,把公司內的煙火全部搬離。不過這也讓警方懷疑,會不會就是因為趕著清除爆竹,公司才會請司機把大批的煙火,運送到五股的金紙舖,勘查的消防人員語帶保留,因為工廠內的煙火被運送到哪裡,廠內到底還有多少煙火,仍然還沒有確定的數字,但從爆炸現場遺留的煙火循線追查發現,金紙舖裡部分煙火都是中國湖南省「東信煙花集團」製造的,東信煙火在大陸是合法的煙火製造商,網站上還秀出每一項出產的商品,影片裡漂亮的花火點亮夜空,不過誰也沒想到璀璨的煙火。竟然卻會成了殺人凶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