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8:58

和時間搶命! 8歲女童勇拉媽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金紙舖大爆炸,造成4死38傷,爆炸也波及一台路過的轎車,一對母女被卡在車內,媽媽被玻璃碎片割得滿臉是傷,當場昏迷,當時也在車裡的8歲郭小妹,自己手也受傷,不過他非常勇敢,努力將媽媽拖出車外,趕快向路人求救救了媽媽一命。

  八歲的郭小妹妹右手上纏著厚厚的繃帶,這是她勇敢救媽媽所留下來的傷痕,窩在椅子上郭小妹妹戴著口罩,眼神還是很不安,因為爆炸發生的那瞬間真的把她嚇壞了,當時媽媽開車經過新興堂金紙舖,就再這個時候發生爆炸,郭小妹妹坐的車也受到波及,媽媽被震碎的玻璃割傷,郭小妹妹顧不得自己的手還在流血,趕緊向外面路過的民眾大喊,快來救救我的媽媽。

  才八歲卻這麼勇敢,一心一意只想快點把媽媽救出來,勇敢救媽媽的郭小妹妹真的好勇敢,前來慰問的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也特地送上紅包還有故事書鼓勵小妹妹,躺在一旁的郭媽媽,整張臉都因為被割傷腫了起來,兩邊臉頰還可以清楚看見割傷的痕跡,一場爆炸奪走四條寶貴生命,不過幸好有郭小妹妹的勇敢,才幸運救回自己和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