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1:58

爸媽我錯了!女學生帶200萬私奔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高雄縣一名女大學生因為爸媽反對她跟男友交往,就把銀行的定存200萬全領出來準備私奔,家長知道後急得報警求救,警方調出監視器找到了人,並且還苦勸兩個多小時,總算讓女大學生回心轉意,帶著200萬回家跟父母認錯。

  

銀行監視器裡,綁著馬尾穿黑衣服的劉姓女大學生,坐在銀行櫃台前辦手續,隨後把領出來的一疊鈔票裝進袋子裡,轉身離開走出銀行,這時門口的監視器看到她的男朋友,從頭到尾就在外頭摩托車上等她,緊接著,女大學生就被男友載著離開。

  因為父母反對他們交往,23歲的女大學生決定為愛走天涯,領出定存200萬跟男友私奔去,在家等不到女兒回家的父母心急如焚,又發現女兒戶頭裡的200萬全被領光了,懷疑女兒被綁架,急得報警,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兩人的行蹤,還打了好幾通電話,對女大學生苦口婆心的勸說,講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話,終於讓女大學生打消了私奔的念頭,暫時跟男友告別,帶著200萬現金回家認錯,傷心的父母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