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2:00

移動式地下電台 手推車趴趴走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地下電台賣藥居然還有這一招,嘉義縣最近出現一個移動式地下電台,業者將所有設備組裝在一台手推車上,然後可以一邊推車子一邊賣藥,超有行動力,不過被民眾檢舉賣的都是偽藥,而警方經過半年的追查逮捕嫌犯。

  好幾名員警以及衛生局人員來到隱身於嘉義市區的這一家賣藥的地下電台,並且在現場發現一台很特別的推車,原來這不是普通的推車,是台行動式電台(TAG),看看推車上,有頻率器(TAG)發射機(TAG),還有功率放大機(TAG)等等。這樣的一台行動電台,現場搜證的員警都還是第一次看到,員警蹲下來查看研究發電機一打開,立刻發出轟轟的聲響,非常的大聲,緊接著另一批員警也在另一邊的倉庫裡,還查到了一堆的藥品,不但都是劣質藥不少還都是偽藥,連2006年就過期的肝藥都在賣。

  地下電台業者利用推車把電台變成是移動的,推到哪藥就賣到哪,一見到警察的蹤影立刻收車走人,行蹤相當難以掌握,警方接獲線報經過半年的追查,終於將這個全台唯一的賣藥的行動式電台一舉查獲,不讓這些不肖業者賣偽藥去危害不知情的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