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18:58

阿公阿嬤"藥"當心! 賣偽藥坑錢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很多阿公、阿嬤坐遊覽車旅遊,常常會在風景區碰到有人兜售膏藥。這些藥品乍聽之下神奇又便宜,但是提醒您,這些藥來路不明,真的很危險。雲林查獲一個兜售藥品的集團,他們的藥,全部都是偽造的。

  阿公阿嬤被遊覽車載來這裡,聽台上穿藍色襯衫的男子說,桌上這些藥對阿公、阿嬤身體有多好。小病吃藥粉,小酸痛擦擦藥膏就好。底下二十幾個阿公、阿嬤聽得覺得很有道理。

  藥的上面還有白冰冰的照片,男子說這是白冰冰試過推薦的,這讓阿公、阿嬤聽得猛點頭,常常一買就是好幾瓶。而且什麼藥都有,有治皮膚病的,有治胃散,還有號稱吃了不會渴的消渴散。另外這紅色膠囊是壯陽藥,業者宣稱不必常常看醫生,吃他們的藥就有保健效果。而且他們的品牌,藥房也有賣。

  結果,這些藥全都是假的,而且還盜用白冰冰的照片,幫假藥背書。業者不顧假藥成分對人體有沒有害,趁阿公、阿嬤到風景區旅遊,吹噓得天花亂墜,狠狠敲一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