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06:15

瘦身食品遭指控 吃了心悸.流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健康管理公司遭人踢爆販賣偽藥,消費者范小姐指控,她服用這家公司推薦的健康食品來減肥瘦身,卻出現悸、頭昏甚至還小產,懷疑藥物成分有問題,台北市刑大接獲檢舉,扣押了上萬粒、價值兩百多萬顆的產品,兩名負責人也因涉犯藥事法、詐欺移送北檢。

  一顆顆膠囊號稱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減肥的健康食品,現在卻被驗出來含有西藥成分,范小姐服用後,心悸、口渴、頭昏,症狀通通來,甚至還不慎小產,范小姐向衛生局檢舉,產品送驗後發現的確含有西藥成分,認定是偽藥,警方27號前往健管中的總部及販售點同步搜索,查扣到300多盒的產品、大約一萬又兩百三十粒,市價約200多萬。

  公司遭搜索,發言人有話要說,其實遭指控的這家健康管理公司相當知名,1988年成立,在台灣上海吉隆坡等地有十家分公司,旗下事業體包含健檢中心、保健商品、醫學美容還有運動管理,標榜的就是要促進民眾健康,誰知道現在健康產品卻出了問題,兩名負責人依違反藥事法跟詐欺遭到移送,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販賣偽藥,檢警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