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8:58

變調梧棲漁港 攤商大賣偽藥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賣玉景氣差,乾脆做起假藥生意,就在台中梧棲漁港裡,一名51歲婦人,原本靠賣玉維生,為了增加收入,居然賣毫無衛生署認證的壯陽藥,印度神油,甚至連假的五寶散、面速立達母都有,被查獲的時候,婦人很後悔,說她是為了付每個月兩萬塊攤位費,才會做起違法生意。

  滿攤子的藥品,擺出來的沒一樣是真貨,這罐止痛膏說不管大小疼痛,只要擦了就好,還有五寶散、面速立達母,一堆奇怪的藥膏,上面標示的卻都是大陸字,攤位明明寫了是賣玉環、玉戒指,但玉沒看見半塊,反而是一堆假藥。

  走進店裡,攤子下還有更多,從三體牛鞭青草油、印度神油,根本都沒有衛生署合格字號,老闆娘說她根本不知道藥是違法的,老闆娘不停求饒希望員警網開一面,她說因為買玉的人少,她為了付每個月兩萬塊的攤位費,壓力很大,才會冒險做起假藥生意,但根本不知道這藥用了吃了可能會讓人生病,雖然後悔但已經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