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8:58

割頸狼就是他! 警全力緝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西門町鬧區發生割喉事件,1名25歲的女子,在西門町一間通訊行上班,外出去上洗手間的時候,被一名不明男子用美工刀從背後割傷頸部,女子痛得大聲尖叫,幸好送醫以後,沒有生命危險,嫌犯已經趁亂逃跑,現在警方已經掌握清楚的監視器畫面,要全力逮人。

  畫面上,這名身穿黑色上衣和牛仔褲的男子,就是割頸兇嫌,監視器畫面拍下他犯案後的影像,他先是不慌不忙的,跑上了大樓六樓,接著又夾雜在人群中過馬路,態度從容大方,讓人根本發現不了。他就是犯下割喉案的兇嫌,他在前一天晚上,在西門町樓梯間拿著美工刀,割傷了一名女子的脖子,因為痛被害女子起身反抗,導致手臂和背部也各被割了一刀,當場血流不止。

  送醫後縫了11針,才止住鮮血,怎麼會上廁所慘遭割頸,被害人堅稱自己不認識兇嫌,但由於警方偵訊當時,被害人男友也在場,就算兩人有感情糾紛被害女子也不敢承認,而我們來到被害女子上班的通訊行,發現上班地點,距離案發現場不到100公尺。如果嫌犯的目標就是鎖定被害人一個的話,一定熟知被害人只要上廁所,就會到這裡。

  難道真的是這樣嗎?被害人同事一律推說不知道,但其實割頸之狼很有可能也在這附近上班,因為他熟知當地地形,知道六樓是住宅區人煙稀少,而且還有六個出口,要往哪跑都很容易,但他卻忘了頭上的監視器,把他影像清楚錄下,身高170公分左右,身材矮胖,年約20多歲,走路還有點外八,認清楚這幾個特徵,現在警方也正積極追緝,要趕緊揪出這個用刀,劃破西門町治安的割頸之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