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2:00

西門町隨機割頸 妙齡女挨3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西門町驚傳割頸事件,被害人是1名25歲女子,她在一間通訊行上班,當時她正要去上洗手間,突然一個男子拿美工刀,從她背後割傷頸部,女子痛得大聲尖叫,幸好送醫以後沒有生命危險,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要全力逮人。

  畫面上這名身穿黑色上衣和牛仔褲的男子,就是割頸凶嫌,監視器畫面拍下他犯案後離開的影像,他夾雜在人群中不慌不忙的過了馬路,又緊接著上了一棟大樓六樓,態度從容大方,讓人根本發現不了他就是犯下割頸案的兇嫌。

  身高大約170公分的嫌犯身材矮胖,年約20多歲,他在前一天晚上在西門町樓梯間,拿著美工刀隨機割傷了一名通訊行女店員,被害女子只是到這裡上廁所,沒想到卻慘遭割頸,因為痛起身反抗,除了脖子被割一刀外手臂和部也各有一刀,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緊急縫了11針才止住鮮血,只是兩個人根本不認識,到底這名凶嫌是不是隨機犯案,警方也正積極調查,要揪出這名用刀劃破西門町治安的割頸之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