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1:30

公廁水洗食材 烤肉比馬桶還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西門町,一攤烤肉攤被民眾踢爆,每次吃了就會拉肚子,懷疑用公廁水源來洗食材,這烤肉有多髒?把肉拿去檢驗,發現生菌數竟然比馬桶還多,記者親自到現場,也發業者堆放食物的地方都很髒亂,不但靠近公廁,旁邊還有垃圾車。

  口水要滴下來了嗎?等一下,先吞回去。我們帶你到台北西門町,看一看峨嵋街上某家烤肉攤,被踢爆它的烤肉串怎麼來的。賣串燒的老闆,家裡的水費還真省,你愛吃的肉、甜不辣,直接拎到公共廁所,水龍頭一開,開始洗了起來。

  裡頭有人上廁所,外頭有人洗豬肉,吃下去的跟拉出來的竟然是同一個水源,這怎麼像話。業者放食材的地方,就在峨嵋街上這棟大樓,租個房間當倉庫,走道牆壁一片黑嘛嘛,旁邊還有兩台垃圾子母車,食物跟垃圾當鄰居,難道都沒人管管嗎?管理員兩手一攤,差點就接到衛生局的罰單,既然有民眾抱怨吃了拉肚子,強調現在已經不准攤販再跑來,把公廁當廚房,一家烤肉萬家香變成一家烤肉大家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