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23:00

翻車5死 確定3陸客 2人身份待查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交通部公佈阿里山翻車意外,一共有五名罹難者,其中三人確定是陸客,分別來自光華旅行社的徐熙芬,以及西南旅行社的陳道華,卓培群,都是女性,另外兩名身分還有待確認,至於其他受傷的陸客分別送往六家醫院治療,提到這起恐怖的翻車意外還是驚魂未定。

  嘉義地區的醫院急診室,到處都看見受傷的陸客,躺在病床上的這名婦人,雙眼瘀青,臉部浮腫,雙眼始終緊閉,看起來相當痛苦。觀光局副局長,到病床邊,一一安慰這些遠道而來的陸客,其他受到輕傷的人,還是有人堅持,走完接下來的行程。腿部受傷的這名大陸男子,拿起手中的相機,回想當時翻車後,從車廂爬出來的驚險過程,只見兩節車廂,當場180度大翻轉,倒在鐵軌下,真的很嚇人。

  確認沒有受傷的陸客,旅行社也派了遊覽車,接回飯店休息,晚間交通部觀光局,公佈最新的死亡人數,一共有五人罹難,其中三人確定是陸客,其他兩人身分還有待確認,明天檢察官也將到現場勘驗,釐清意外發生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