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8:58

1利比亞婦女泣訴 遭15士兵性侵

綜合報導

  華視看天下,利比亞動亂演變成內戰,情勢大亂,一名婦女出面告洋狀,說她被政府軍非法拘捕施暴,還被15名士兵集體性侵,結果被一群便衣警察,當著大批國際媒體的面、強行帶走,下落不明。

  一開始就上,年紀大約30來歲的伊曼臉上甚至身上,到處都是瘀傷,她出現在首府的黎波里這家外籍記者下榻的飯店大廳,公開控訴政府軍前幾天在一處檢查哨將她強行拘捕,不但對她拳打腳踢,還有15名士兵輪流對她性侵,不過就在外籍記者追問細節的同時,飯店的員工卻一直要趕她走,不久還有好幾名便衣出面,要把她押走,還不准記者拍照問話,甚至強行沒收好幾名記者的手機和攝影機,鬧得好幾個大男人在大廳追打,扭成一團。

  最後這位伊曼女士儘管一路呼喊,還是抵不過幾名大漢的壓制,被強行帶上車載走,事後利比亞政府發言人被問到這個事件,澄清說這名婦女的精神狀況有問題,在查清她的身分之後,已經通知她的家人接回去,不過事實到底是怎樣,外界也無從確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