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8:58

無照偷開車 國中生撞死人落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國中生,偷開爸爸的車子出去,不小心撞到了一位騎機車的老先生,老先生被撞飛,重傷不治,但這國中生卻沒有停車下來,肇事後逃逸,警方是根據監視器,找到了這名國中生,他還說自己很後悔,因為一時好奇偷開車而釀成大錯。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台白色轎車快速開過來,前面的擋風玻璃全破了。但駕駛沒有停下來,反而加速轉彎開離路口。這是因為他才剛剛撞到一位騎機車的老先生,被撞老先生,從路口飛到對向車道,重重摔落地,他一動也不動,被撞機車像解體一樣倒在路邊。路邊目擊的民眾,通通圍了過來,好心人趕緊報警叫救護車。

  車禍當時,老先生是從左方巷子騎出來,卻被行駛中的白色轎車撞上。撞飛30公尺,橫越安全島,摔在馬路上,這老先生最後是傷重不治。而警方將監視器放大,發現開車撞人的駕駛,居然是一個,才15歲的國中生。警方再根據監視器照到的車牌,找到了肇事逃逸的黃姓國中生。他是一名中輟生,他坦承,是偷開爸爸的車出來玩,因為技術不好才會撞到人,一時緊張害怕逃離現場,國中生儘管很後悔,還是得因為撞人逃逸的行為,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