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8:58

脫了就會紅?! 小模拍攝不雅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疑似前黑澀會美眉KIRA的裸照,竟然出現在日本知名的影劇網站上,更誇張的是,這不雅照,是出自國內一個犯罪集團。這個集團專門挑年輕小模、或少女,說是要拍藝術照,但其實一進攝影棚,拍的就是不雅照,不少懷抱著明星夢的少女,以為脫了就會紅,沒想到掉入陷阱。

  她是黑澀會美眉KIRA,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的表情看起來相當文靜,連主持人黑人都叫她要HIGH一點。不過這麼文靜乖巧的KIRA,她的裸照最近竟然出現在日本的影劇網站上,為了播出尺度,我們還必須在畫面上做處理,因為這個照片尺度真的太大了。

  全身脫的精光,在鏡頭前搔首弄姿。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是真的,也有人覺得是合成照。其實這照片一出,就有人根據照片背景認出是國內一家淫照集團的攝影棚,我們實際走訪這個位於台北市的攝影棚,走上樓梯大門深鎖。附近鄰居說,要週末才會有人。

  以為年輕美眉在拍時裝雜誌,其實全錯了,鄰居口中的攝影師根本就是攝影網的會員,他們專找年輕小模美眉,再約她們去汽車旅館外拍,然後再要求美眉們拍不雅照,拍完再給酬勞,不過實際打電話求證,負責人卻講的很含蓄,就是他們口中的藝術照讓不少懷抱明星夢的年輕少女中計了。他們不知道,拍得那些照片根本和藝術無關,只是為了滿足攝影師心中的邪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