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06:15

缺錢用隨機犯案 割頸之狼落網

陳湘芸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前些時候台北市西門町鬧區發生割喉事件,1名25歲的女子,在西門町一間通訊行上班,外出去上洗手間的時候,遭一名何姓嫌犯搶劫,女子被用美工刀從背後割傷頸部,由於兇嫌隨機犯案,附近商家和居民人心惶惶,擔心自已會成為下個下手目標。

  被上手銬腳鐐,何姓嫌犯戴著安全帽被帶出警局,他就是在西門町犯下割喉搶劫的嫌犯。仔細看,走起路來怎麼看都怪怪的,膝蓋好像併不攏,原來他有這個特徵也是讓他落網的關鍵。

  從監視器看到,2天前他穿著一樣黑上衣牛仔褲,隨機犯案。在西門町樓梯間拿著美工刀搶劫,割傷了一名女子的脖子,因為痛被害女子起身反抗,導致手臂和背部也各被割了一刀,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縫了11針才止住鮮血,目擊民眾看了都心驚膽跳。

  監視器將他的影像清楚錄下,身高170公分左右,身材矮胖,年約20多歲,走路還有點外八就是這幾個特徵。警方調閱監視器,尋線逮捕這個西門町割頸之狼,也還給附近商家和民眾一個安全的生活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