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8:58

好心收留出獄友 男反被偷光!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嘉義一位鄭先生,兩個月前有位剛出獄的朋友來投靠他。好心的鄭先生不但免費供吃住,還幫忙介紹工作。可是沒想到,這個朋友竟然偷了他一萬五千元後,就不見人影,只留下一封信表示懺悔,還說要還給鄭先生平靜的生活。

  下午四點多,穿著黑色上衣、黑布鞋,牛仔褲管還捲起來的周姓嫌犯,出現在大樓門口的監視器畫面上。他很帥氣的把外套掛在肩上,要走下前庭樓梯時,還不時的回頭。這樣頻頻回首,就是因為他剛剛偷了東西怕被發現。不過還是很快的就被警方逮到,帶他到這座橋上找闖空門的工具。

  其實這名周姓嫌犯才剛出獄,沒想到三個月不到,就又再犯案。而且在被監視器拍到的小偷,在這棟大樓闖空門偷東西前,他是先在好朋友鄭先生的家裡,把藏在這個粉紅色小盒子裡的一萬五千塊全都偷光光。離去前還留下了一封信,信上寫著「豐哥,我做錯了好多事傷了你跟阿嫂的心,對不起。也感謝你們給了我近兩個月像家的生活........就讓我的離去,還給你們平靜的生活。」最後還署名愚弟小滷蛋親筆。

  這樣的一封信,讓屋主鄭先生回到家,看得有些莫名其妙。後來才發現,自己好心收留的人偷光了他的錢。當下覺得對方根本就是利用了他的惻隱之心,因為他不但讓這個賊住進自己的家裡,還幫忙介紹工作。萬萬都沒想到,自己的好心好意竟然引賊來入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