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8:58

"殺蟲劑"炸彈! 金爐爆炸傷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發生一起金爐爆炸案,一個婦人把垃圾、雜物裝進大垃圾袋,還全部送進金爐裡面燒,沒想到,垃圾袋裡面有一罐殺蟲劑,當場被引爆,而旁邊正好有民眾在燒紙錢也被灼傷。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這名穿桃紅色上衣的婦人,從車上拿出黑色大垃圾袋,打開來,把一大包垃圾袋往右邊金爐丟,這時一對姐妹走向金爐,站在左邊燒金紙,婦人燒完之後搭計乘車離去,不到一分鐘時間,剛剛婦人燒的右邊金爐,轟的一聲突然爆炸,這對姐妹還來不及反應,就被爆炸波及,不斷拍打自己的頭髮,就怕全身著火。

  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就在婦人離開之後,右邊的爐就莫明奇妙爆炸,當時在燒紙錢的民眾都被嚇了一跳。好端端的突然爆炸,原因就出在這瓶已經燒得焦黑的殺蟲劑,當時這婦人把殺蟲劑扔進垃圾袋一起燒,引發殺蟲劑瓦斯罐氣爆,一個不小心造成意外傷到人,雖然不是有心的,但婦人還是被依公共危罪函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