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8:58

圍毆同班同學 南投2國中生函送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就讀新北市某所國中二年級的一名吳姓同學,因為染了頭髮,同學看不順眼,竟然就聯合國三學長一共13名學生,集體圍毆他,還把他打到下顎骨折受傷,滿臉傷痕。吳爸爸發現後立刻打反霸凌專線,並且由學校協助,報警將這13名動手的學生移送少年法庭,提出傷害告訴。這也成為第一起學生霸凌被移送的案件。

  這是吳小弟的嘴巴,嘴唇一拉開來裡面都是破皮,嘴角左上方還有好大一塊的瘀青。從側面看得到嘴巴裡都是傷口和血絲,就連牙齒也都歪了,嘴巴無法正常咬合,因為就連他的下顎都骨折了。

  受傷不只嘴巴,就連額頭上還有紅腫的痕跡。轉過頭左邊臉頰,一條一條的抓痕看了真的好心疼。這些傷,居然全都是在學校被同學打傷的。隔著鐵門,吳媽媽態度非常低調。她告訴我們,原來是因為染了頭髮,同校的學生看不順眼,聯合13名同學痛毆吳小弟。吳爸爸聽到真的好氣又心痛,立刻提出傷害告訴。

  好好的兒子去學校上學,卻被打成一身傷,下顎骨折,還動了手術。到現在一個禮拜了,只能吃流質食物,還可能會有後遺症。身體的傷就算會好,但心裡的傷卻還是沒辦法消除。吳爸爸說打死都不再讓兒子回去這間學校,教育局說要協助吳小弟轉學,卻遲遲沒有下文。無處可去的吳小弟,只能繼續躲在家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