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2:00

被"癮"誘犯罪! 時髦辣妹偷酒喝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有一個張姓女子打扮很時髦,不過因為缺錢買酒,竟然到便利商店去偷酒,後來被店家盯上,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把女子移送法辦。一頭俏麗短髮,這名女子一進到超商,就往酒類商品櫃衝,戴著口罩,她有備而來,因為她要偷酒,只見她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拿了一瓶洋酒抱在懷裡,然後又若無其事繼續逛,再買一罐20元的飲料,不過結帳時,懷裡的洋酒卻不見了。

  原來女子趁店員補貨,躲到角落,偷偷把洋酒塞進包包裡,但她不知道,她的一舉一動被店家盯上了,原來這名女子來這裡偷了很多次才被盯上,隔一天她又來了,穿著白色上衣、同樣手法,這次更狠,一次偷兩瓶近千元的洋酒,快速的塞進包包,馬上離開。

  為什麼專偷洋酒,因為她長期酗酒,喜歡喝洋酒卻沒錢可以買,酒癮一來就用偷的,只是30出頭的年紀就染上酒癮,偷酒過程全都被店家監視器拍下來,現在她可能得在監牢好好戒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