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8:58

與女網友約會 男子當街遭毆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和網友見面,卻被仙人跳,新北市一名男子,和一名女網友約見面,沒想到竟然被設計,不但被當街毆打,全身錢也都被搶走,衝進超商求救,才保住一命。

  監視器畫面上,路上的車來來去去,一個穿著運動服的男子,突然跑了出來,像是逃命一樣,不顧車子就往馬路中間跑,後面緊跟著三台機車。原來這名男子被搶劫了,而且還是預謀行搶,搶他的竟然是他第一次見面的女網友,男子本來和女網友約見面。但才第一次見面,女網友就把他帶回家,原來這是個陷阱,女網又另外找了兩個朋友,尾隨在後,等兩人一到家,就要對男子劫財。一見面就被打,男子趕快往外逃,好險遇上機警的超商店員,幫他報警,警方才趕到現場,也把兩名嫌犯逮捕到案,並且從車上搜出兩把刀還有棍棒。但女網友被偵訊時,矢口否認自己佈局搶劫,雙方說法不一,但這兩名男子,被認定帶的武器具有殺傷力,還把男子沿街毆打,不但傷人還洗劫對方,被依強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