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8:58

賊星該敗! 偷酒褲掉跌一跤

綜合報導

  宵小竊賊,人人厭惡,美國田納西州有一名小偷在超商偷了一箱啤酒,要逃跑的時候,沒想到褲子竟然掉下來絆到腳,讓他跌了個狗吃屎,整個過程都被監視攝影機拍攝下來,讓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這名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懷裡抱著一箱東西就這麼衝了出來,沒想到竟然摔了一大跤,看仔細一點,竟然是這名男子穿的嘻哈褲腰帶鬆掉了,本來應該綁在腰部的褲頭,滑到了大腿上,難怪他會當場出醜,還在地上滑行了將近一公尺,連股溝都露了出來。

  可是到底這位老兄到底在急個什麼勁?原來名男子是個小偷,他和同夥開車到一家超商門口,下車時還故意把帽簷壓低,躲避監視攝影機,不久之後,他就抱著一箱偷來的啤酒,衝了出來,結果沒料到賊星該敗,這名小偷竟然會被自己的垮褲給絆倒,顧不得撿起掉落一地的啤酒,他就急急忙忙的鑽進了車子裡,企圖逃逸,這時候,兩名超商店員怒氣沖沖的追了出來,看到竊賊這副狼狽模樣,大概是又好氣又好笑,所以也就沒再繼續追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