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8:58

被錢逼急了! 失業婦搶超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一個婦人失業了,走投無路,居然就去搶劫超商,她亮出水果刀,說要跟店員借三千塊繳房租,不過店員趁機報警,警方在三分鐘之內趕到,將婦人逮捕。後來,員警查出她真的是被錢逼急了,還捐錢給她。

  戴鴨舌帽和口罩的婦人走進超商,買了東西,店員準備結帳時,她突然拿出水果刀,把店員嚇得往後倒退好大一步,婦人跟店員說她受傷失業後沒錢繳房租,請店員幫幫忙,不過亮著水果刀的舉動當然令人害怕,機警的店員告訴婦人,要到倉庫拿自己的錢借給她,趁機進入倉庫報警,婦人沒有懷疑就在收銀機前苦苦等候,等不到人,一度還進入櫃檯,企圖打開收銀機。

  收銀機打不開,又等不到店員,婦人準備離開超商,這時候警察來了,婦人站在櫃台前哭得雙肩顫抖,說自己不是要搶劫,是實在沒錢才出此下策,員警問清楚了婦人的處境,窮得沒有錢繳房租吃飯,員警也心生同情,還捐錢給婦人,警方湊錢救急之外,還幫她申辦馬上關懷,並轉介慈善機構,但婦人持刀借錢,觸犯恐嚇取財未遂,還是得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