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2:00

父找女中彈亡 女兒男友涉重嫌

洪杰民 報導  / 台北市

  南投有個爸爸因為女兒蹺家,他跑到南投山區去找人,卻在一家超商前,被獵槍射死,因為,案發地點就在女兒的男友家附近,加上爸爸之前曾經跟女兒的男友大吵一架,警方懷疑,男朋友涉有重嫌。

  尋找蹺家女兒的陳爸爸,就在南投仁愛山區的這個超商前,被人用獵槍射死,距離超商一公里外,就是女兒男朋友的家,他們家是個矮房子在巷子裡,當時陳爸爸想到這裡找女兒,卻不敢進去,結果就在超商外被開槍殺死,他的死和女兒男友有沒有關聯,警方高度懷疑。

  但是男友的爸爸很驚訝的說,他從來沒看過兒子帶女友回家,沒想到兒子竟然被列為命案的嫌疑人,他的兒子被警方約談,因為沒有直接證據,已經被飭回,但是人沒有回到家裡,連他爸爸都不知道兒子跑去哪裡,是因為牽涉命案壓力太大躲起來,還是另有原因,警方正急著找人,畢竟槍擊命案的嫌犯還沒找到,任何人都是破案的關鍵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