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18:58

快被老婆"榨乾"! 老公衝警局求救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連續劇犀利人妻最近很夯,不過,高雄有個太太就入戲很深,因為擔心有小三,她竟然天天要求老公跟她行房,後來老公受不了,衝到派出所求救,而老婆也穿著性感內衣追上來,讓員警都看傻眼。

  凌晨12點多,一名男子只穿著內衣跟內褲,出現在自家住的大樓監視器畫面上,他的腳上也只穿著一雙拖鞋,就這樣快步的走進大樓裡,不到三分鐘,一名穿著絲質睡衣的女子也跟著出現,看看這名女子身上穿的這件睡衣,細肩帶,低胸,這樣的性感打扮叫人看了都害羞。

  怎麼這名女子就這樣穿出門,原來她跟先走進大樓裡的男子是對夫妻,但是卻因為房事鬧上警局,就因為這位人妻,看剛下檔的連續劇「犀利人妻」看得太入迷,因此常常幻想老公有外遇,她天天打扮得很SEXY,要老公跟他做愛做的事,讓老公受不了她的索求無度,才會穿著內衣內褲,從家裡逃到派出所來求救。

  這位人妻也追著他跑,追到派出所來,讓警察全都看到傻眼,不過面對面對這等家務事也很尷尬,只能勸勸他們兩個都要忍耐點,也私底下勸這位老公,別再為房事被人看笑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