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2:00

大老婆當自強 自組社團走出婚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老婆和小三的話題,最近因為連續劇超夯,現實生活中,就有一個由大老婆們所組成的社團,叫做「珍女人的天空」,成員都是老公出軌的大老婆們。她們聚在一起,互相安慰打氣,走出婚變的陰影。

  她們都是慘遭老公背叛的大老婆們,一起組成「珍女人的天空」,定期聚會,把無法對外人訴說的痛互相傾訴,想到老公背叛,戴著眼鏡的錢小姐眉頭深鎖,眼眶泛紅,說到小三更是氣到發抖。在珍女人的天空裏,遭逢婚變的姐妹互相安慰,人生才有力量往前飛。

  演藝圈裡也有很多大老婆,堅強走過老公外遇風暴,像是看起來開朗的蔡閨,和老公結婚16年,婚姻不平靜,三不五時就有小三來勾勾纏,但是她要所有當小三的女生千萬要想清楚,何必呢。成功打敗小三的蔡閨,笑說現在和老公感情更好了!但是美艷的辣媽吳玟萱,結婚兩年就因為不堪老公外遇決定離婚,好不容易渡過低潮,吳玟萱還回過頭感謝外面的女人,讓她看清楚枕邊人,不值得相伴一生。不管面對的小三橫刀奪愛,大老婆千萬不要自怨自艾,而是要勇敢再站起來,真正的犀利,就是不要放棄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