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06:15

國道車禍卡護欄 男摔7樓高輕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道10號,發生男子從國道上掉下來的離奇事件。35歲的沈姓男子,4號晚間六點多開著車,經過高雄仁武交流道附近,不知道為什麼,整台車,就逆向卡在路肩的護欄邊,車門被護欄擋住,男子只好從窗戶中爬出來,沒想到爬出窗外後,就踏空往下掉,摔了將近七層高。還好一顆龍眼樹把他擋下來,全身上下只有一點輕傷。

  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附近,七八個員警找來吊車要把這台白色轎車拖離開,這台車本來是這個樣子,左半邊整個騰空,兩個輪胎就卡在護欄上面,而且車子是逆向的,駕駛是35歲的沈姓男子,因為車門被護欄擋住打不開,只好開窗子要從窗子爬出來,爬出來後整個人踏空,直接往下跌,國道10距離下面的平地至少有七層樓高,男子往下摔,先被這一顆龍眼樹擋住,再跌到地上。

  男子命大,多虧碰到這顆龍眼樹,減少摔下來的力道,摔下七層樓那麼高,緊急送醫後,只有一些擦傷,沒有生命危險,男子身上沒有酒味,到底為什麼開車會開到逆向卡到護欄,警方還要再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