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1:58

辱嫂切除乳房 弟媳判拘役55天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口不擇言,小心會坐牢的,高雄一對妯娌都在警察局工作,但是雙方關係很不好,大嫂因為罹患乳癌、曾經切除乳房,沒想到弟媳居然拿這件事情當眾對大嫂做人身攻擊,大嫂非常生氣、決定提告,最後弟媳被依公然侮辱與傷害罪判處拘役55天。

  

這一對吵架的妯娌就在這個高雄縣保五隊上班,原本應該是充滿關懷的愛心女志工,不過因為弟媳婦不滿大嫂,竟然拿大嫂罹患乳癌這件事情做人身攻擊,在上班時間當著大家的面罵大嫂說,妳是沒奶的女人,妳怎麼還賴在這裡上班,還說為什麼還不退休,可憐呀,每天還拖著要死不活的身體來上班,大嫂氣得告上法院,弟媳被依公然侮辱和傷害罪拘役55天,因為這弟媳當時還抓傷大嫂。

  法官認為,弟媳拿罹患乳癌而切除一邊乳房的大嫂身體缺憾做言語攻擊、實在很惡劣,因此雖然罵人無奶不是髒話,還是被判處拘役五十五天,弟媳要付出罵人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