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8:00

擦撞到惡煞! 老翁遭打剩半條命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七十歲的老先生,騎機車時不小心擦撞到一輛汽車的後照鏡,車上兩名男子攔下老先生後,竟然就拿出高爾夫球桿痛毆老先生,還把球桿打到斷成四截,老先生被打得滿身傷,兩名男子的兇殘行徑,也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監視畫面中,七十歲的潘老先生被這輛汽車攔下來,兩名男子一下車就說,老先生A到他們的車,老先生走到車子前方查看,兩名男子已經打開後車箱,拿出高爾夫球桿,然後走向老先生,先是一陣大罵,接著用球桿揮打老先生,老先生嚇得逃跑,用手抵擋求饒,男子還是不放過老先生,追著老先生猛打,老先生被打的滿身傷,直到警察趕來阻止,兩名男子還怒氣沖沖,想要對老先生動手。

  被打的老先生手上有明顯瘀青,他說可能是當時騎摩托車有擦撞到汽車的後照鏡,不過他並沒有感覺到,才會繼續騎,哪知道男子一停下來,就拿球桿狂打老先生,力道之猛,還把球桿打斷成四截,連摩托車也打爛,完全不聽老人家的解釋,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69,藉著酒醉亂打人,也被依公共危險和傷害罪,帶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