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23:00

追求人妻不成 強擄囚禁性侵

盧松佑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一名陳姓男子,覬覦女業務員美色,竟然不顧女子已婚還有小孩,出言恐嚇,揚言對家人不利,要求見面竟然就被強行擄走,女子長達17天都被囚禁在嫌犯住家,天天慘遭毆打,還被性侵。直到女子設法透過電腦視訊,拍下傷勢照片寄給丈夫,嚇得丈夫趕緊報警,幸好警方追查出IP位置,及時救出女子,並且逮捕正在吸毒的陳姓兄弟檔。

  陳姓兄弟落網後一再否認犯案,但警方掌握證據,弟弟不但因為吸毒早被通緝,哥哥本身也是毒蟲。最離譜的是,哥哥在上個月24號,涉嫌威脅已婚女子出面談判,揚言傷害她的丈夫和小孩,再借機強行擄走帶回住處,囚禁長達17天。

  警方調查這起暴力性侵案件,日前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表示接到妻子寄來的照片,看到的竟然是自己的妻子被人毆打成傷。當時失去自由的妻子,一度感到絕望,甚至還寫下遺書表示自己被打得很慘,手機也被拿走無法跟外界聯絡,再過幾天自己就要過三十歲生日,如果在這天之前無法獲救就要尋短,還一再交代要好好照顧小孩,接獲報案的警方,趕緊查出寄信者的IP位址,終於在民宅內攻堅成功救出被害女子,將歹徒繩之以法,及時挽救一個瀕臨破碎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