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2:00

當2歲孫面前 母女押少女性侵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婦人因為和一名少女有口角糾紛,居然和女兒一起強押少女毒打一頓,還找人性侵被害人。離譜的是,整個凌虐過程他的兩歲的孫子在旁邊全程目睹。

  發生性侵事件的就是這一個國小的涼亭,當時陳姓婦人和一名少女發生口角。居然聯合了女兒再找來6名青少年趁著半夜強押少女到這裡,先是對少女拳打腳踢,接著更可惡的是,陳姓婦人為了洩憤居然和女兒壓著少女的手腳,叫唆同夥中的另一名少年在眾人面前直接性侵害這名少女,事後少女告訴家人,事情才曝了光。

  熟識婦人的朋友聽到消息也很驚訝,她說婦人在當地少年眼中就是一個大姊頭,警方循線找到陳姓婦人,她也坦承犯案,她說被害少女因為曾經在她經營的檳榔攤打工雙方曾有口角,她心有不甘才會找人報復對方。

  不過最離譜的是,陳姓婦人已經47歲甚至是當阿嬤的人了,施暴當天,她不僅帶女兒甚至還抱著兩歲的小孫子,小孩目睹整個過程,現在陳姓婦人和女兒都因為惡劣行為被捕,但儘管如此也無法彌補,遭到性侵的少女心中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