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8:58

課後"性"輔導? 狼師性侵4高中女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一名爸爸出面控訴,他讀高中的女兒,為了升學問題,向輔導老師請教,沒想到卻被老師性侵,而這名狼師,還是輔導機構張老師裡的督導,利用學生對他的信任伸出狼爪,接連讓四名女學生都受害。

  女兒被老師性侵,做爸爸的當然生氣,戴著帽子口罩,爸爸說,六年前女兒考大學,面臨選系問題很困擾,向學校輔導老師請教,但沒想到輔導老師卻趁機性侵女兒。雖然事發六年了,女兒到現在,想到還是會發抖,因為最信任的老師卻是一名狼師。

  這名狼師五十多歲,教書30多年經驗,在學校是輔導老師,同時也是張老師輔導機構裡的督導,當初女兒到機構去找老師,但卻被老師帶到辦公室裡性侵,事後卻沒人知道,張老師機構也是直到學校通知,有狼師當督導,趕快把他解聘。

  當然驚訝,因為這名狼師也在張老師機構待了30年,有沒有被輔導的少女也遭到狼爪,張老師說目前沒聽說,只是狼師利用學生對他的信任,前後性侵校內四名女學生,雖然學校職位被開除,張老師督導職位也沒了,但這名狼師目前下落不明,會不會再利用他資深輔導師經驗再犯案,真的不得不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