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8:58

醉女燒衣嗆聲 遭警掌摑才清醒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一個女子,疑似喝酒後,在自家陽台燒衣服,鄰居報警後,員警趕往現場處理,沒想到女子喝醉酒還大聲嗆警,結果有一個員警打了女子一巴掌,她才嚇到了,不敢再回嘴。

  員警接獲報案,有人疑似在自家陽台點火燒衣服,立刻前往現場敲門,只見出來開門的女子身穿藍色睡衣、渾身酒味還站不穩,面對員警詢問又拼命嗆聲,沒想到嗆著嗆著員警突然抓狂,動手這麼一打,女子都嚇傻了愣在現場,之後員警拿出手銬,動作迅速把女子雙手靠在背後,女子都不敢再回嘴,也乖乖配合回到警局。

  怎麼會弄成這個場面,原來是女子喝醉了,糊裡糊塗的居然在陽台燒衣服,鄰居看到以為有人要縱火,嚇得趕緊報警,員警衝到住家才發現,肇事禍首就是這名女子,但沒想到喝醉的她不但搞不清楚狀況還罵了警察,員警一火居然就失控動手,儘管女子的行為的確有觸犯公共危險罪,不過事後警方也坦承動手打人就是不對,目前已經對動手的警員懲處,而醉酒的女子酒醒後,尷尬又無奈她說對於員警打她她不會追究,畢竟自己當時也是醉的差點闖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